我爱台下

      嘿嘿嘿,大家好!我是落日余晖也是@灯云花 (本来是想用这个经常在台下活动的号来发的,但是登不上耶,就用这个吧)。我来赶一趟活动的末班车,发发我没有什么文采的叨叨❤️。

  来台下也有快两年了,真的很开心在台下遇到了一些神仙大大!这两年台下带给我了的很多的快乐!我是先粉上德云社,后来在一些巧合下来到了台下,认识了大家。我是在某次百度上查孟鹤堂老师的时候知道台下的,一开始在百度上找文章,在百度贴吧上看文章,一次巧合,我看到了@江江 (抱歉打扰到老师) 老师的《莫逆》,这篇堂良的文章成了我的入坑作品,虽然江江老师已经不再写堂良了,但是老师的作品真的很好看,我时常还会去看看老师以前的作品,一个迟到的表白,喜欢江江老师❤️🌹。

  后来因此知道了老福特,下载了老福特,认识了很多台下的老师,@盼兮 老师,@盛晚山. 老师的,@叹一声长烟落日咕城闭 堂良,还有@嗷呜女士 老师的谦堂,@一口甜三岁 老师,@阿拉拆家【落木澄江🍁】 老师,@玲珑塔里有龄龙 老师,@寒翎(看置顶!) 老师的龄龙………还有很多老师,时间有限不一一@了,谢谢各位老师的陪伴,表白各位老师!❤️(抱歉打扰到各位老师了!)

  祝台下越来越好!

评论(10)
热度(5)

© 落日余晖 | Powered by LOFTER